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48項活動攪熱海南暑期旅遊消費

2019-06-17 10:21:29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李勝蘭

  192項精彩的文化會展賽事、33條十大主題的精品線路、33個國內國際重點城市的同步推廣……將於月底啟動的海南暑期旅遊推廣和消費活動,6月15日發佈後受到市場廣泛關注,提前攪熱今年暑期旅遊消費熱潮,也引發更多人對正在建設中的海南國際旅遊消費中心的關注。

  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中央12號文件關於拓展旅遊消費發展空間精神,全力推進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專門部署擴大旅遊消費,加大旅遊宣傳推廣促銷的工作。在今年暑期旅遊推廣和消費活動中,不但在島內推出192項豐富的文化節慶會展和體育賽事活動,還針對暑期特點推出33條精品旅遊線路。同時,在國內國際33個重點城市一同啟動宣傳推廣,並邀請國內國際旅行商、旅遊媒體共同講述海南故事。

  省旅文廳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不但是加大暑期旅遊推廣、拉動旅遊消費的一次具體行動,更是在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背景下,探索消費升級新路,推動海南向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旅遊消費中心邁進的有益嘗試。活動整合了全省各地文體娛樂、會展活動、主題旅遊、體育賽事等多方面資源,力求向國內外遊客呈現一個更為豐富、多元和精彩的海南島。(記者趙優 通訊員謝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