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世園會“江西日”拉開序幕

2019-06-17 10:38:35  來源:江西日報  編輯:李勝蘭

  6月16日,2019年北京世園會“江西日”活動開幕,副省長胡強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胡強首先向出席開幕式的嘉賓和遊客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説,新時代的江西,以山水入筆,勾勒秀美贛鄱;以文化入筆,盡顯墨香瓷韻;以初心入筆,傳承紅色基因;以民生入筆,再書鄉村新篇章。江西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紮實推進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打好藍天、碧水、凈土保衛戰,奮力描繪新時代江西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新畫卷。

  胡強指出,“江西日”活動,很好地展現了江西生態文明的歷史底蘊,展示了“江西風景獨好”的繽紛多彩,分享了美麗中國“江西樣板”的建設成果。希望海內外朋友多到江西走走看看,品味江西美食、欣賞江西美景、感受江西文化。同時真誠歡迎海內外客商到江西投資興業,為江西發展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動力,譜寫合作共贏新篇章。(特派記者 鐘金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