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開幕

2019-06-18 18:40: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程茜):6月18日,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國際旅博會”)在國家會議中心開幕。

  作為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的重要專業板塊和國內外旅遊業界的優質交易平臺,2019北京國際旅博會吸引了來自80余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30個省市區的近千家旅遊機構、旅遊企業和特邀買家參展,展會面積達2.2萬平方米。展會現場,各具特色的特裝展臺、豐富優質的惠民産品、充滿異域風情和地方特色的主題活動以及妙趣橫生的互動體驗,匯聚成一場精彩紛呈的文化旅遊盛會。

  本屆北京國際旅博會,堅持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構建“文化+旅遊”産品供給新平臺。展會期間,400余家國內外參展商集中展示豐富多彩、特色鮮明的文化和旅遊資源,同時帶來幾十場主題推介和表演活動。北京16個市轄區文化和旅遊局也集中亮相,展示北京豐富、多元的文化和旅遊資源,為廣大觀眾帶來美好的“文化+旅遊”生活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8182815_副本

斯裡蘭卡展區現場 攝影 程茜

  斯裡蘭卡旅遊推廣局主要負責人Randima Madhaviz女士表示,此次參展對斯裡蘭卡有著特殊的意義,希望借助北京國際旅博會這一專業交流和交易的平臺,開展更為深度的行銷推廣合作。

  展會現場,遼寧錦州對夏季海洋文化旅遊進行了推介。錦州文化旅遊廣播電視局對外交流與合作科科長榮東紅説,北京國際旅博會堅持高品質發展理念,是一個致力於建設旅遊服務貿易,引領旅遊業態創新,培育新的旅遊消費熱點的優質專業平臺。錦州南臨渤海遼東灣,是遼寧旅遊資源最為密集的地區之一,北京國際旅博會提供的推介平臺能夠幫助錦州打造消夏避暑旅遊目的地,實現積極融入沿海經濟帶的目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8182805_副本

遼寧展區文創産品展示 攝影 程茜

  除此之外,本屆展會國際展商數量和品質都有新的提升。法國、愛爾蘭、保加利亞、斯洛伐克、馬爾他等國家首次參展,為專業觀眾和買家帶來更多新的渠道和産品。來自65個國家的120余名國際買家,為參展商提供了更為廣闊的合作渠道和無限商機。買家與參展商通過展前網上預約、現場集中洽談,使洽商更加精準有效,展會的交易平臺優勢凸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8182824_副本

廣西展區的民族歌舞表演 攝影 程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8182756_副本

河北展區現場 攝影 程茜

  據了解,本屆展會通過集中展示、專業洽談等方式,向國際各參展單位展示了北京形象,增強了首都文化旅遊的國際影響。同時本屆展會專設北京旅遊諮詢區,集中面向廣大觀眾提供全市旅遊資訊和政策信息服務,將展會打造成旅遊惠民便民的平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618182752_副本

北京順義、大興區展區現場 攝影 程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