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出臺促進旅遊業發展兩年行動計劃

2019-07-18 09:22:15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天津7月17日電(記者周潤健)記者從17日召開的天津市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動員部署會上獲悉,天津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近日制訂了《天津市促進旅遊業發展兩年行動計劃(2019-2020年)》。按照該行動計劃,對成功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一次性獎勵1000萬元。

  行動計劃明確表示,鼓勵多元化渠道投資國家A級旅遊景區、星級飯店,按照等級標準給予獎勵。對成功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一次性獎勵1000萬元;對成功創建市級全域旅遊示範區、全域旅遊示範鎮的,分別一次性獎勵300萬元、200萬元;對成功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的,一次性獎勵500萬元;對新評定為五星級飯店的,一次性獎勵300萬元。

  此外,天津還鼓勵社會資本參與建設遊艇碼頭、自駕車(房車)營地等項目。對新建遊艇碼頭的,按項目投資的5%給予一次性補助,單個項目最高不超過200萬元。自駕車(房車)營地達到三星級及以上標準的,按項目建設經費的30%給予一次性補助,單個項目最高不超過400萬元。

  按照該行動計劃,圍繞旅遊發展全域化、旅遊供給品質化、旅遊治理規範化、旅遊效益最大化,天津將打造名人故居遊、文化博覽遊、鄉村休閒遊等50條旅遊精品線路,創建1至2個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5個市級全域旅遊示範區、10個市級全域旅遊示範鎮,新增1至2個國家5A級旅遊景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