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海絲博覽會主題論壇8月在廣州召開

2019-08-22 10:57:23  來源:中新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2019海絲博覽會論壇8月廣州召開

  中新社廣州8月21日電 (王華 錢泳彤)“2019海絲博覽會主題論壇”組委會8月21日在穗舉行發佈會稱,將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成為“一帶一路”建設重要支撐區是本屆論壇的重要主題之一。

  2019廣東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主題論壇將於8月23日至24日在穗舉行,與會的近1500位代表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涵蓋全球五大洲各個地區。“一帶一路”沿線包括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斯裡蘭卡、老撾、埃塞俄比亞、尼泊爾、白俄羅斯、斐濟、湯加等國家13位政要、前政要及省部級以上官員,23位國際工商界領袖以及多位港澳貿易投資促進機構、商協會負責人確認出席論壇,規格和層次創歷年新高。

  本屆論壇的主題為“高水準開放,高品質發展”,採用“1+6”模式(即1場主題大會,6場平行分論壇),論壇將圍繞“充分發揮綜合門戶引領作用,攜手港澳,建設國際大都市”“提升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合作競爭力”等議題展開討論。其中,將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成為“一帶一路”建設重要支撐區,以更高水準對外開放推動高品質發展,是本屆論壇的重點議題。

  本屆論壇舉辦期間,主辦方將邀請廣汽、小鵬汽車、玖的數碼、佳都科技等企業現場展示最新款的新能源汽車、VR科技産品以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讓“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嘉賓體驗中國高科技産品魅力,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新興産業、先進製造業進一步拓展“一帶一路”沿線市場。

  論壇期間將同步舉行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參展路演(廣東站)活動,現場將以視頻、圖文以及互動體驗等形式展示迪拜世博會設計方案和虛擬效果、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及其他多個外國館的設計方案和虛擬效果等內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