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廈洽會:3000多場活動助力雙向投資

2019-08-23 12:53:58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網福州8月23日電(蔣巧玲 實習生 鐘懷堯)2019廈門國際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將於9月8日在福建廈門開幕。本屆廈洽會將推出3萬多個優質項目、組織3000多場次的項目對接和商務洽談活動。

  22日,福建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本屆廈洽會籌備情況。

  據了解,本屆廈洽會以促進雙向投資為目的,設展覽面積13萬平方米,分“投資主題館”“産業招商館”和“絲路貿易館”三大部分,設置了16個專業展區。同期將舉辦包括國際投資論壇、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大會在內的論壇研討會近百場。

  目前,境內外客商參展參會踴躍,預計將有來自120個國家和地區的10萬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業參加本屆廈洽會,其中跨國公司及世界500強企業超過100家。

  福建省代表團將在本屆廈洽會上設展區,分“多區疊加”優勢、區域協同發展、産業體系建設、平臺經濟崛起四個板塊展示新福建建設成果。同時,將舉辦“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福建-海上絲綢之路國際經貿合作對接會等近20場雙向投資主題鮮明的經貿活動。截至目前,福建省已發佈對外招商項目1164個、投資總額12368億元,其中,各分團共上網招商項目436個、投資總額5854億元;省直成員單位招商項目728個、投資總額6514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