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正式成立

2019-10-14 10:48:58  來源:天津日報  編輯:李玥

  10月12日,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正式成立。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張玉卓,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甘紹寧共同為中心揭牌。

  在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成立相關活動中,甘紹寧為企業頒發了專利授權通知書。國家知識産權局相關負責人宣讀了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關於同意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産權中心通過驗收的決定,併為中心授章。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專利審查協助天津中心與新區知識産權局,以及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産權保護中心簽署了合作協議。

  中國(濱海新區)知識産權保護中心位於濱海—中關村科技園,建有受理大廳、自助服務區、調解室、審理庭、機房、會議室、多功能廳等功能區,主要面向高端裝備製造和生物醫藥産業開展知識産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張玉卓、甘紹寧等走進中心,參觀各內設功能處室,詳細了解運營情況。張玉卓表示,新區始終高度重視知識産權保護工作,並將其確立為長期發展戰略,要以中心為依託,建立産業知識産權快速協同保護的工作機制,營造穩定公平透明的營商環境,為新區建設國家知識産權示範區打下堅實基礎。(記者 孟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