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為發展上海米蘭友城關係作努力

2020-09-23 09:44:50  來源:文匯報  編輯:趙瀅溪

  原標題:為發展上海米蘭友城關係作努力 董雲虎與米蘭市議會議長視頻連線

  本報訊 (記者周淵)市政協主席董雲虎昨天出席上海市—米蘭市視頻會議,與米蘭市議會議長貝爾托雷舉行視頻連線。

  董雲虎介紹了上海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他説,上海與米蘭締結友好城市40多年來,在文化藝術、教育科技、城市規劃等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動。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兩市相互支持、攜手抗疫,進一步深化了傳統友誼,也為公共衛生領域加強合作拓展了新空間。當前上海正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認真踐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重要理念,全力打造國內大循環的中心節點和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戰略連結,兩市合作前景廣闊、潛力巨大。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舉辦,歡迎米蘭積極參展,共同為穩定全球産業鏈供應鏈、提振國際市場信心作出貢獻。上海市政協願意發揮優勢作用,為深化與米蘭市議會的友好交流,發展上海與米蘭的友城關係作出努力。

  貝爾托雷説,米蘭與上海友誼深厚,經貿往來和人文交流頻繁,願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市領導沙海林出席會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