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次“2020中日韓媒體論壇”在北京召開

2020-11-30 14:20:54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宋姝君

  本報訊(記者 吳東 實習記者卓然)首次“2020中日韓媒體論壇”活動日前以視頻形式召開。論壇圍繞北京冬奧會、東京奧運會、平昌冬奧會的籌辦,就三國在體育賽事、媒體以及奧林匹克遺産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交流。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出席活動並致辭。

  韓子榮在致辭中表示,北京冬奧會籌辦五年來,與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等方面緊密合作,有序推進籌辦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做到工作不斷、力度不減,取得了積極成效。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將繼續沿著既定方向、朝著既定目標穩步有序向前推進。中日韓三國相繼舉辦奧運會,為區域合作發展帶來重大機遇。我們要把握這一歷史機遇,深化奧運合作,積極搭建人文交流平臺,共同探索奧運遺産傳承利用的新方案。

  江原道、北京冬奧組委、東京奧組委、江原冬青奧會相關方面負責人以及中日韓三方媒體代表出席論壇,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韓國國民議會議長金相熙發表祝賀視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