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球數字貿易大會舉行 5000余家中外國際品牌秀江城

2020-11-30 14:44:43  來源:湖北日報  編輯:宋姝君

  湖北日報訊 (記者劉天縱、通訊員劉春、郭元芳)11月28日,武漢漢口北舉行2020全球數字貿易大會。據武漢市政府介紹,本次大會是武漢疫後規模最大、綜合性最強、外向度最高的一次大型經貿會議,37個國家駐華使領館的外交官員,怡和、丸紅等20多家世界500強代表,全球5000多家品牌企業參會參展,新加坡交易所等15個國家的大型企業、機構通過視頻方式參加開幕式。

  大會同期舉辦第十一屆中國武漢(漢口北)商品交易會,參展商品門類涉及消費品、食品、農産品、生活服務設備、大宗商品、工業原料、五金機電、汽車等八大類。

  “武漢是商機無限的投資沃土,更是數字貿易發展的沃土。全國工商聯將一如既往支持湖北、支持武漢發展。”全國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魯勇説。

  數據成為繼貨物、資本之後最重要的貿易資源,數字貿易正在成為全球經濟增長新引擎。眼下,武漢正在加快數字貿易發展。2019年,武漢數字經濟增加值佔GDP比重40%左右,位列全國前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