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屆灣區青年(傳統文化)影像國際賽啟動

2021-01-18 09:01:47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宋姝君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蘇讚)昨日,由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首屆灣區青年(傳統文化)影像國際賽在廣州正式啟動。該活動主要面對海內外16~45歲青年創作者,任何嶺南傳統文化學習者、愛好者,不限職業、不限語言、不限地域,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均可參加比賽。

  據悉,大賽正式啟動後,2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大賽官方網站接受網絡投稿,比賽作品內容涵蓋學術、文學、繪畫、書法、音樂、戲曲、工藝、建築、園林、民俗、飲食、語言、僑鄉文化等,展示嶺南文化多元、務實、開放、相容、創新等特點,對嶺南地區乃至全國的經濟、社會發展起著積極的推動作用。

  活動組委會將組織國內外影視、文化界等權威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對參賽作品進行審核和初評。7月1日至7日,該活動將進行總決賽網絡投票,最後由評審委員會對全部入選作品進行綜合評定。7月中下旬舉辦頒獎大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