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亞洲通用航空展落戶中國 首屆將於10月28日—3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

2021-01-19 09:11:21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宋姝君

  南方日報訊 (記者/梁涵)記者1月18日從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獲悉,首屆亞洲通用航空展將於2021年10月28日—3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這標誌著亞洲通用航空展正式落戶中國。這也是珠海繼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中國航展)之後,打造的又一高水準國際通用航空展會品牌。

  亞洲通用航空展由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與德國腓特烈斯哈芬展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該展覽旨在為亞洲市場打造一個全新、領先、專業的通用航空貿易展覽會,並獲得了擁有139家會員單位的亞洲商務航空協會支持。

  亞洲商務航空協會首席運營官蔣嘉駿介紹,亞洲通用航空展是一個專注于通用航空且帶有飛行展示的專業性航展。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潔峰説,亞洲通用航空展與中國航展定位不同,兩展將相互促進,錯位發展。“亞洲通用航空展的舉辦將積極推動亞洲地區通用航空産業的快速發展,並更加專注服務於通用航空産業。”

  作為中國航展和歐洲通用航空展兩大國際品牌攜手合作的項目,亞洲通用航空展的戰略發展目標是要成為亞洲地區領先的通用航空貿易展。中國航展逢雙年在珠海市舉辦,是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航空航天博覽會之一,自1996年舉辦首屆以來,中國航展已成功舉辦十二屆,發展成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歐洲通用航空展AERO,每年于德國腓特烈港舉辦,是全球領先的通用航空貿易展覽平臺,擁有40餘年的成功發展經驗。

  此外,亞洲通用航空展官方網站將於2021年1月底正式上線,屆時將發佈展會相關信息、舉辦地資訊、參展報名方式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