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將於3月25日在瀘州舉行

2021-01-19 09:14:31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宋姝君

  四川日報(閔玲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魏馮)1月18日,記者從在成都舉行的第十六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中國酒業協會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將於3月25日-29日在瀘州舉辦,其中開幕式在3月26日上午舉行。

  本屆酒博會主題為“舉杯中國·品味世界”,採用“1+N”展銷模式——1個主會場,分設國際精品館、中國白酒精品館、國內綜合館、“一帶一路”國家館、酒類裝備包材館5個專業展館,各館內設置中國白酒名酒展區,中國葡萄酒、果酒展區,露酒展區,啤酒嘉年華,進口葡萄酒、國際蒸餾酒展區,國粹黃酒展區,釀造料酒展區,白酒酒莊酒展區,中國白酒典型名酒展區,陳年名酒展區,酒類裝備及包材展區;同時,在部分商圈設N個“酒博會嘉年華”分會場。

  酒博會期間,還將舉行中國國際酒業發展論壇、中國老酒健康發展論壇、酒類行銷論壇、中國葡萄酒品質和價值論壇、第三屆全國釀酒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換屆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全體委員大會等活動,並正式發佈《中國酒業“十四五”發展指導意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