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二屆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遊節在宜昌開幕

2021-10-15 09:42:54  來源:湖北日報  編輯:宋姝君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真真、雷巍巍、通訊員徐棟)10月14日,第十二屆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遊節在宜昌開幕。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宣佈開幕。副省長張文兵主持。重慶市副市長陸克華、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曉鳴、省政協副主席郭躍進出席。

  文化和旅遊部、中國音樂家協會相關負責人,外國駐華使節、中外友好協會代表等出席開幕式。

  本屆旅遊節由湖北省政府和重慶市政府主辦,以“壯美長江·詩畫宜昌”為主題,將進行三峽大壩鋼琴音樂會、投資洽談會、長江三峽區域旅遊合作鄂渝輪值主席會議、昭君文化旅遊等30多項活動,其間將同步舉辦第九屆長江鋼琴音樂節和第八屆湖北宜昌(夷陵)柑橘節,主體活動將進行至10月21日。

  中國長江三峽國際旅遊節是經國家批准舉辦的全國性節慶活動,由鄂渝兩地輪流舉辦。如今,該旅遊節已成為連續舉辦十屆以上的全國知名文化旅遊節品牌,成為長江三峽沿線地區展現文化旅遊資源的靚麗名片、推動交流互鑒和開放合作的橋梁平臺,贏得國內外廣大遊客、旅行商和客商廣泛關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