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八屆海歸論壇在長沙開幕

2021-10-18 10:28:45  來源:湖南日報  編輯:宋姝君

  湖南日報·新湖南客戶端10月17日訊(記者 唐亞新)今天,第八屆海歸論壇在長沙開幕。全國政協常委、致公黨中央副主席閆小培,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蘭香出席開幕式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致公黨省委會主委胡旭晟出席。

  閆小培希望,繼續辦好“海歸論壇”,做好涉“僑”、涉“海”參政議政,為促進國家經濟社會發展、促進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廣大歸國留學人員自覺做愛國主義的堅守者、留學報國的實踐者、中國好聲音的傳播者,將愛國之情、強國之志、報國之行融入到國家重要戰略部署,不斷在創新創業、建言獻策等方面發揮留學人員的優勢作用。

  黃蘭香表示,湖南充滿創新創業活力,將以更加開放的理念,更加有利的舉措,更加紮實的工作,提供更加優良的服務和更好的制度機制保障,期待和歡迎廣大留學人員與湖南攜手同行,共享機遇,為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更大力量。

  本屆論壇主題為“海聚湘江、智造未來”,由致公黨中央留學人員委員會、致公黨省委會、省政府僑辦、湘江新區管委會、省僑聯、湖南歐美同學會(湖南留學人員聯合會)聯合主辦。期間,將舉辦開放興湘海歸談等主題活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