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共區志願者場館及崗位培訓啟動

2021-12-03 14:40:27  來源:新華網  編輯:宋姝君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共區志願者場館及崗位培訓啟動

  12月1日,在北京郵電大學,來自通州區第二醫院中醫科的張冉(前左)帶著自己的導盲犬沙果為參加培訓的志願者介紹導盲犬的工作方式,讓志願者了解如何為攜帶導盲犬的殘障人士服務。

  當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共區志願者場館及崗位培訓啟動儀式暨專題培訓在北京郵電大學舉行,共有18個志願者來源單位的800多名公共區志願者在現場或通過線上方式參加。

  在北京郵電大學,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共區運行團隊為志願者設置了手語、導盲犬、輪椅使用者幫扶、形象禮儀、觀眾引導應急演練、醫療救護心肺復蘇、場館通信集群使用等七項主題實操演練,並組織了冬奧志願者校園馬拉松體能訓練活動。

  據介紹,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共區志願者場館和崗位培訓後續將圍繞通用培訓、場館培訓、崗位培訓和專業培訓四個部分全面展開,確保公共區志願者能夠平穩、優質、高效地完成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服務保障工作。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