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交會11月27日在渝開幕
2020-11-26 08:53:27來源: 重慶日報編輯: 付意菲責編: 馮鈺穎

  原標題:中國農交會明日在渝開幕 300余家行業龍頭企業參展 預計採購商將超3萬人

中國農交會11月27日在渝開幕

  11月25日,重慶國博中心,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正在加緊布展。記者 鄭宇 攝/視覺重慶

  重慶日報訊 (記者 左黎韻)11月25日,重慶日報記者從市農業農村委獲悉,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暨第二十屆中國西部(重慶)國際農産品交易會(以下簡稱“農交會”)將於11月27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由於兩會合併舉行,此次農交會將成為中國農交會歷史上規模最大、參展商採購商人數最多、産品最齊全的一次盛會。

  當日上午,記者提前來到國際博覽中心探館。國博中心中央展區、南區、北區均佈置了展會會場,超20萬平方米的展廳內裝修、佈置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

  “今年,我們邀請到中糧、首農、北大荒等300余家行業龍頭企業參展,預計採購商將超3萬人,同比增長50%,並新增了社群微商、社區團購等採購渠道。我們還聯合阿裡巴巴、抖音、微信等直播平臺進行線上直播帶貨,開啟‘永不落幕的線上農交會’,讓好的農産品賣得更好,賣得更遠。”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在位於南區S1館的西部農交會布展現場,我市區縣展臺佈置得別出心裁,讓人耳目一新。渝北展廳以“臨空都市、魅力渝北”為主題,在展臺上空挂上3D投影燈,工人們正忙著安裝全息投影屏。農交會期間,渝北將利用全息技術立體展示丘陵山區土地宜機化改造、自動化噴藥、機械化鋤草等農業科技生産場景。城口展區則突出了當地“天然氧吧”的特色,展區裝潢簡單質樸,一棵棵用環保複合材料雕制的大樹讓人仿佛置身於大巴山叢林之中。此外,榮昌豬、奉節臍橙、永川茶葉等農特産品也都融入到展區裝潢中,成為農交會上獨特的“重慶元素”。

  國際博覽中心的北區和南區還設置了産業扶貧、人居環境、地理標誌、農墾、海峽兩岸農業合作等公益性展區,以及糧油、果蔬、水産、畜禽、糖酒、茶葉、特大型企業館等市場化展區。此外,為期4天的農交會還將邀請專家學者圍繞鄉村振興、數字農業、農業投資風險等熱點話題舉辦論壇、開展討論,為涉農主體搭建起創品牌、建渠道、接訂單的最佳平臺。

  如何報名觀展>>>

  報名方式:關注“渝農匯”官方微信號,進入底部“農業展廳”菜單欄,點擊“農交會網上報名”即可實現網上迅速報名,獲取入場電子二維碼,還可以預約停車位。

  未提前申請電子門票的觀眾也可在會場入口現場掃碼入場。

  交通建議:6號線國博支線、10號線或公交乘車572線、635線、685線均可前往重慶國際博覽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