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中華環境獎頒獎典禮舉行

2019-11-15 11:17:44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鄭思雯

  人民日報訊:第十屆中華環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全國政協副主席高雲龍出席典禮併為獲獎者頒獎。

  中華環境獎是我國生態環境保護領域最高的社會公益性獎勵。本屆評選活動以“生態興則文明興”為主題,在城鎮環境、環境管理、企業環保、生態保護、環保宣教等5個方面共評選出23個獲獎單位及個人。其中,貴州省赤水市、廈門市交通運輸局、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全國畜牧總站草業處副處長董永平、安吉縣婦女聯合會共5個單位或個人獲得本屆中華環境獎,山西省右玉縣等18個單位或個人獲優秀獎。

  中華環境獎于2000年設立,由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生態環境部、教育部、自然資源部、農業農村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華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等11家部委和單位組成中華環境獎組委會,每兩年評選一次,今年是第十屆。(記者 孫秀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