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吳京李幼斌于震 盤點熒幕上經典“軍人專業戶”

2017-08-05 10:48: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前幾日,氣勢宏偉壯闊豪邁的建國90週年閱兵儀式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這些站在最前線保衛國家的解放軍戰士,在熒幕中塑造了無數經典的演員也同樣值得點讚。這些演員們通過熒幕向觀眾們傳遞了滿滿的正能量。在此,向中國人民解放軍致敬,向藝術家致敬。

  

  經典軍人之一:吳京

  代表作:《殺破狼》 《戰狼》等

  吳京曾獲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以打星形象進入演藝圈,演繹了多部經典影視劇,如《小李飛刀》,《太極宗師》,《殺破狼》,《男兒本色》等。近年在《戰狼》中成功塑造了一個熱血軍人的形象,熒幕中的冷鋒是一個充滿狼性,愛國愛民,充滿正義感的鐵血硬漢,精湛投入的演技徹底征服了觀眾,也同時燃爆了國人的愛國激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