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雙驕》殺青 新版小魚兒花無缺亮相

2018-07-16 08:23:43|來源:大洋網|編輯:梁寧
《絕代雙驕》劇照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曾俊) 由胡一天、陳哲遠、周駿超、羅嘉良、毛林林、邵蕓等人主演的新版《絕代雙驕》日前宣告全組殺青。近日,網上曬出一組胡一天、陳哲遠、周駿超的合影照。據悉,這也是新版《絕代雙驕》花無缺、小魚兒、江玉郎的首次合體亮相。三個少年,溫柔、搞怪、俊朗,可謂各有韆鞦。其中,胡一天飾演的花無缺溫柔深沉、含蓄內斂,陳哲遠飾演的小魚兒聰明絕頂、鬼頭鬼腦,而周駿超飾演的江玉郎則是一個極其善變、複雜精明的角色,堪稱全劇最大反派。

  雖然三個男主角都是新人,但擔綱配角的都是有經驗的實力派。毛林林在觀眾心中擅長飾演反派,這次扮演邀月,令人非常期待她的狠毒表現。羅嘉良扮演的江別鶴,是江玉郎的父親。

  此前這本古龍小説的經典影視版本是林志穎和蘇有朋主演。早前新版《絕代雙驕》發佈了各位演員的劇照。事實上,今年以來,包括《倚天屠龍記》在內的武俠經典都連續被翻拍,但效果如何令人擔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