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神奇馬戲團》點映口碑上佳 觀眾大愛溫情爆笑闔家歡

2018-07-16 08:48: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7月15日,動畫電影《神奇馬戲團》舉行了全國點映。這部入圍了今年上影節金爵獎最佳動畫電影的作品,點映成績也是不同凡響。全國47座城市同步點映,上座率高達53.7%,場均超過53人次,如此可觀的數據可謂是旗開得勝、首戰告捷。各平臺上觀眾的口碑反饋也收穫了大量好評,除了稱讚笑點密集、萌寵形象可愛之外,還有不少大人表示“看完以後很感動”,能激發情感共鳴。桃桃淘電影、深焦等資深影評人也在點映後紛紛為影片聲援。電影提檔至7月21日在全國上映。

  好萊塢頂尖陣容主創 匠心製作呈現超高品質

  導演托尼·班克羅夫特曾執導《花木蘭》,並榮膺安妮獎最佳導演獎,這是動畫業的最高榮譽獎項。形象設計是由國際知名插畫師卡特·古德里奇擔任,《尋夢環遊記》、《神偷奶爸3》等經典影片的形象設計均出自於他。幕後的配音班底更是集結了國際頂尖巨星,以“萬磁王”伊恩·麥克萊恩為首,艾米莉·布朗特、約翰·卡拉辛斯基、西爾維斯特·史泰龍等好萊塢陣容強勢加盟。

  影片在細節處理上呈現的非常到位,為了視覺效果的精緻,主人公的形象都會精確到每一根毛髮。片中有一段小女孩躺在熊爸爸身上時留口水,熊身上的毛髮隨之便有了明顯的色彩變化。諸多細節的視效感受都讓觀眾大呼驚奇,足見影片的匠心製作,連細節控們都頗為滿意。

  闔家歡題材補檔暑期 男女老少全萌翻

  每年的暑期檔都是大片雲集,今年亦是如此。《動物世界》、《邪不壓正》、《我不是藥神》這些票房口碑雙收的優秀影片都引來了各方關注。不過,闔家歡題材的好電影一直是稀缺資源,暑假孩子難得放鬆,一部適宜大人和孩子一同觀看的電影在悠長的假期就顯得尤為重要了,而今年的暑假出現了《神奇馬戲團》來陪伴大家。影片主要圍繞主人公一家重振叔叔的馬戲團展開,因一盒“絕對不能吃”的動物餅乾而發生了一系列動物大變身的奇幻故事。雖為動畫電影,但情節設定上妥善照顧到了各年齡層的受眾,不同年齡層的人看會有不同的理解。片中生動可愛的萌寵形象、色彩豐富的馬戲團場景,完全迎合小朋友的喜好和興趣。而大人在陪孩子觀影的同時,也會從主人公的人生選擇與經歷中産生自己的共鳴。在家長陪伴孩子放鬆學業緊張的悠長暑假裏,看《神奇馬戲團》絕對是闔家歡活動的首選。

  豐富情節引發情感共鳴 愛與守護主題深入人心

  不同於對動畫電影的常規印象,《神奇馬戲團》除了萌點和笑點,更是有許多引人思考的奧義。男主人公歐文在馬戲團陷入危機時面臨人生方向的選擇,放棄最初夢想的他在工作中一直鬱鬱寡歡,直到再次決心守護馬戲團才真正找到人生的意義。這讓許多在追夢路上陷入迷茫的人們産生深刻的情感共鳴,無論是畢業季進行職業規劃的年輕人、或是對現有工作産生倦怠的中年人,都將面對一次關於信仰和初心的重新考量。而女主人公喬伊在丈夫為了是否繼承馬戲團猶豫不決時挺身而出,扛起經營馬戲團的重擔,彰顯了現代女性身上的閃光點,這種果敢和聰慧正是女孩子們需要學習的優秀品質。

  除此之外,影片中關於愛與守護的情節更是深入人心,歐文為了守護妻子、孩子以及叔叔的心血,扛起重任;喬伊為了守護自己的家人挺身而出;孩子也可以為了守護爸爸媽媽吃下餅乾,讓自己強大;馬戲團成員為了守護這個舞臺,從未放棄過努力...而最終愛的力量果然戰勝了一切。愛、信仰、和守護,這就是《神奇馬戲團》帶給我們的思考與感悟。點映後的超高口碑也讓觀眾對《神奇馬戲團》的期待值再度爆棚,加上國際頂尖陣容的保駕護航,這部“最適合暑期闔家歡的動畫電影”必將不會令大家失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