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警事》持續高能熱播 “青春探案組”亮解散紅燈

2018-07-16 09:0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熱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劇《青春警事》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持續熱播。在本週劇情裏,古靜(焦俊艷)為尋回記憶,主動牽手親近唐一修(魏大勳),網友神回復道:糟了,是心動的感覺。同時,暗藏陰謀的唐楓(陳牧揚)的出現,“靜修CP”三番兩次的感應再現,使得古靜的身世之謎浮出水面,以及“青春探案組”成員汪子成(楊廷東)為愛“退團”,都增加了該劇的看點,更多高能劇情持續上演。

  焦俊艷魏大勳粉紅不斷 陳牧揚“好哥哥”上線陰謀初現

  本週,“漫畫預言”案終告結束,嫌疑犯被唐一修成功逮捕歸案。新案件中,患有心臟病的平凡女孩肖雪離奇被害於馬拉松比賽,古靜和唐一修為破案尷尬同處一室。為尋找回憶,古靜主動對唐一修伸展愛的“小手”,唐一修害羞又可愛的表現,遭到網友的“無情嘲笑”:唐一修你也太慫了。

  而唐一修屢次為疑似古靜前男友“吃醋”的行為則被網友調侃:唐sir醋壇子翻了。對於唐一修這個角色的塑造,魏大勳坦言:本來他性格挺平的,在塑造時我儘量把他生活中的一面貼近我自己,但是在辦案的時候就很正經很嚴肅。正因為這種打磨,才成就了這個角色的兩面性,使呈現在觀眾面前的人物形象更加立體。此前焦俊艷在直播時爆料,自己後面會狂虐魏大勳,讓不少網友為“靜修CP”操碎了心:現在有多甜之後就有多虐,對於這種劇情我只想説,請把唐sir往死裏虐。

  劇中,唐一修哥哥唐楓的出現,卻讓劇情一下子變得更加複雜起來。唐楓剛出場時自侃是唐一修同父異母的哥哥,對唐一修甚為冷漠。而在偶遇唐一修和古靜查案後,卻突然“轉性”,化身“中國好哥哥”主動邀請兩人吃飯。在飯局上借著對弟弟的關心,對古靜表現出十足的好奇心,三番兩次打探古靜身世。更讓觀眾猜測哥哥“反派”身份的是,唐楓暗中派人跟蹤唐一修和古靜,和跟蹤者在車裏的一番談話,則暴露出唐楓想要從古靜身上獲得某種東西,一場巨大的陰謀乍現。

  楊廷東死裏逃生為愛“退團” “遺産爭奪案”繼續高能上演

  在追查馬拉松殺人案時,汪子成孤身追查嫌疑人住處。在和團隊失去聯繫的情況下,他跟蹤嫌疑人反遭綁架。在今晚播出的劇情裏,“青春探案組”將全體出動營救汪子成。古靜和唐一修不顧自己停職的處分,堅持要引出犯罪嫌疑人,馬拉松殺人案犯罪團隊集體被捕,嫌疑人陰錯陽差殺害親生女兒以及當年換女的真相也隨之曝光。同時,古靜和唐一修也及時救回命懸一線的汪子成。終於和貓姐姐(姜瑞佳)在一起的汪子成,為愛遞交了辭職信提出離開警隊。同時,刑警隊隊長張宗義(李培銘)向局長提出,希望讓唐一修到省廳進修。一直讓網友稱讚熱血又熱鬧的“青春探案組”是否面臨解散危機?

  而主動將唐一修帶到父親實驗室的唐楓,則明確表露出想要通過弟弟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同時,唐楓還背著唐一修,設下“鴻門宴”邀請古靜進行所謂“心理治療”,令古靜回憶起小時候父母雙亡時的車禍現場。究竟古靜身上有著怎樣的秘密,以至於唐楓想盡一切辦法想要在她身上找到突破口?古靜腦部的治療痕跡究竟是誰刻意為之?唐一修小時候又經歷過怎樣的“腦電波”處理?二人之間究竟有著怎樣千絲萬縷的聯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