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快樂大本營》謝娜哭紅雙眼感恩伯樂 何炅淚灑全場

2018-07-16 08:5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上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昔日同窗狂歡夜,白宇、朱一龍、王鶴棣、官鴻、李蘭迪、熊梓淇與快樂家族整裝待發,顏藝俱佳的校花校草聯袂上演馬欄山戲劇學院十週年同學會。

  熊梓淇李蘭迪“同窗”聚首青春洋溢

  本期節目中導演組精心還原書香四溢的校園風貌:課桌,書本,黑板、校服等標誌性物件林立其間,學生時代的青春氣息被濃縮于舞臺之上。而同學們“十年後”的“高能”表現可謂“不負眾望”,“鎮魂兄弟”白宇朱一龍首輪遊戲前 “商業互吹”,“互懟互捧”雙重模式隨意切換毫無壓力。次輪遊戲眾人集體化身偶像劇男主,腦洞大開玩轉經典影視劇臺詞,“同窗”之間上演巔峰演技對決。謝娜率先“以身試戲”,古靈精怪的“串劇”作答實屬“話”風迥異。“流星二子”官鴻王鶴棣情話“轟炸”源源不斷,眼神真切情誼十足可愛指數節節攀升。“鄰家男孩”熊梓淇獨具一格,方言版的“土味”臺詞遭遇現場調侃連連。花季少女李蘭迪本色還原經典橋段,清純十足的可愛表現可謂吸睛滿滿。

標簽:謝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