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解碼遊戲》韓庚李媛極限親密 鳳小岳私會山下智久

2018-07-16 08:58: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安德魯·摩根、陳熙瑢監製,李海龍執導,韓庚、鳳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解碼遊戲》今日曝光一組劇照,影片中四位高顏值大神的角色關係逐漸浮出水面,卻依舊迷霧重重。在複雜神秘的人物關係之下,正邪兩方之間的界限逐漸模糊,這場熱血又養眼的“驚天遊戲”,也帶給觀眾更多值得期待的懸念。

  最微妙的“三人CP”!韓庚鳳小岳李媛關係成謎

  作為2018年暑期最養眼的高顏值犯罪電影,《解碼遊戲》講述了一個逗趣宅男“極客”的成長曆險故事。在影片中,韓庚所飾演的天才極客李浩銘,意外地與喬飛(鳳小岳 飾)、蘇儀(李媛 飾)相識,並被捲入一場詭譎奇異的網絡犯罪案件當中。李媛曾透露她與鳳小岳在影片中既是搭檔又是戀人,而在該片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韓庚卻與李媛之間頗顯親密;另外,該片近期曝光的一則幕後花絮視頻中,韓庚與鳳小岳二人之間也有著密切互動。可見三人關係極其微妙,令人難以捉摸,有網友稱:“任選兩個都能組CP,瞬間喚醒選擇困難症細胞,真知不道該站哪對。”

  最優雅神秘的大boss?山下智久首揭面具

  在該片首支預告片中,山下智久的一句臺詞格外引人注目:“網絡世界裏每個人都戴著面具。”從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還可發現,站在正義一方的鳳小岳,卻與影片中出演大反派的山下智久單獨見面。鳳小岳手持一隻面具若有所思,不知他會揭下山下智久的面具“解碼”真相,還是會讓自己隱藏在神秘的面具背後。兩人的身份與立場都顯得更加亦正亦邪、亦真亦假,令觀眾無比期待幾位主演之間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而這些謎團也將在8月3日電影《解碼遊戲》正式上映之後逐漸解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