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臥底》明日上映一人一犬震撼合作

2018-07-19 08:21:4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肖揚)狗狗做主角的特工警匪喜劇片《汪星臥底》將於7月20日上映,影片由拉加·高斯內爾執導,威爾·阿奈特、娜塔莎·雷昂主演,克裏斯·盧達克裏斯、喬丁·斯巴克斯、加布裏埃爾·伊格萊西亞斯、沙奎爾·奧尼爾、艾倫·卡明、斯坦利·圖齊聯袂獻聲。

  《汪星臥底》講述了紐約警局警犬麥克斯與它的人類搭檔FBI探員弗蘭克聯手破案的驚險經歷。本互不相識且性格迥異的一人一犬,因為一宗珍稀動物偷盜案被強行組隊。隨後更被派遣到拉斯維加斯參加全球知名犬展,通過臥底行動緝拿罪魁禍首。而此次行動對於“厭狗”的探員弗蘭克和不修邊幅的麥克斯,遠比想像中的艱難。

  製片人菲利普·馮·阿芬斯裏本對影片頗有信心:“這是一部能夠帶你逃到夢幻世界的電影。當下觀眾生活節奏快、壓力不小,正需要這樣一部輕鬆愉快的解壓電影,來釋放工作、生活中積攢的情緒。”

  北京青年報文化部微信公號“文化客”與片方為讀者送出《汪星臥底》電影票,7月19日10點起,讀者掃描二維碼或者微信添加“文化客”,轉發此消息到微信朋友圈,截圖發給我們並留下姓名和聯繫電話,便有機會獲得贈票,每人限兩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