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大同開幕

2018-07-19 09:0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7月18日晚在大同揭幕。

  本次開幕盛典以別出心裁的演唱會形式進行,嘉賓陣容星光熠熠。除成龍大哥本人外,實力唱將周華健、孫楠、常石磊、袁婭維,“五兄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以及新生代偶像樂華七子NEXT成員朱正廷、范丞丞、畢雯珺、黃新淳、李權哲,泰國人氣藝人Mike等中外歌手也一一亮相,帶來精彩表演。

  作為本次活動的“絕對主角”,成龍伴隨著一曲鏗鏘有力的《男兒當自強》登臺。對話環節,他真誠表達了多年來堅持舉辦“成龍動作電影周”的理由:“動作人多數都是幕後英雄,行業對他們的關注和認可遠遠不夠。我希望我們可以通過電影周影響更多人成為‘英雄’,這是我們每一個動作電影人的夢想。”

  根據此前組委會公佈的消息,入圍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的中外佳片共計12部,分別是《紅海行動》《戰狼2》《繡春刀II:修羅戰場》《唐人街探案2》《英雄本色2018》《殺破狼·貪狼》《追龍》《引爆者》《摔跤吧!爸爸》《極盜車神》《深海越獄》《斬盡殺絕》。《A計劃》《醉拳》《飛鷹計劃》《警察故事》系列和《英倫對決》等15部成龍經典作品則將作為展映影片亮相。

  開幕當天,本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競賽片及影片主創提名榮譽也正式曝光,其中《紅海行動》《極盜車神》《戰狼2》《繡春刀II:修羅戰場》和《摔跤吧!爸爸》5部電影將爭奪“最佳動作影片榮譽”,最佳動作導演則有王晶、陳思誠和吳京入圍;段奕宏、吳京和阿米爾·汗競逐最佳動作男演員榮譽,最佳動作女演員則將在蔣璐霞、法緹瑪·薩那·紗卡和傑思敏·沃茲當中産生。

  此外,其他榮譽項目還包括最佳動作指導、最佳打鬥場面設計、最佳動作新人和最佳特技等,本屆動作電影周評委會主席吳思遠將攜楊紫瓊、文雋、陸川、黃曉明白百何及錢嘉樂6位評委將與600位觀眾一起,點評所有入圍電影和影人,並於7月22日舉行的閉幕式上揭曉所有結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