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選音樂人:“不想要那些想一炮而紅的人”

2018-07-20 08:29:41|來源:大洋網|編輯:梁寧
莫文蔚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林芳) 前日,莫文蔚在京召開發佈會,宣佈簽約索尼音樂娛樂,同時,莫文蔚還聯合索尼成立了個人廠牌。莫文蔚現場講述了廠牌名的由來,同時感慨道:“接下來就正式走進下半場了。”今年是莫文蔚出道的第二十五年,她也動作頻頻,不僅發佈了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還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她透露這些工作“一年多前就在醞釀籌備,也收到了大家的熱情回應”。關於今年工作計劃,她稱巡演開始沒多久。

  談到廠牌名字的由來,莫文蔚説:“名字很可愛,很符合我的個性,做什麼事都要有好玩的因素在裏面,而且我們做音樂,每一首歌真的就像我們的寶貝一樣,每一個寶貝都是珍貴的。”對於廠牌之後的規劃,莫文蔚笑稱,會簽一些新人,不會限定類型,但一定要真正熱愛音樂,“不想要那些只想要一炮而紅的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