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龍”影40年成龍電影現象研討會及圓桌論壇在大同舉行

2018-07-20 12:56: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19日,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主體活動“龍”影40年成龍電影現象研討會及圓桌論壇在山西大同舉行。

  “龍”影40年的概念源於1978年成龍憑藉《蛇形刁手》、《醉拳》兩部電影家喻戶曉,到今年已經整整40年。在這40年間,成龍除了給觀眾帶來數不清的優秀作品外,成龍的中華文化品牌以及國際影響力也在不斷地形成與發展。

  本次成龍電影現象研討會及圓桌論壇也以此為起點,邀請眾多業內專家學者,從電影學術層面深入討論成龍電影現象及其地位與成就,探討中國動作電影未來趨勢,為動作電影的傳承和發展帶來新的視野和新的思想,推動電影文化産業實現新的發展,使中國動作電影走向未來的步伐更加自信和穩健。

  成龍也出席了當天活動,並登臺分享了自己的從影感悟。他表示,看到這麼多學者來討論自己的電影令他很緊張也有些害羞:“其實我很簡單,人家幫我,我就幫人家,電影成就了我,我也要成就電影。這個動作電影周的初衷也是希望讓大家認識所有的幕後動作電影人。”成龍直言自己始終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在做事,“我只是做了一個電影人或者一個人應該去做的事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