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奇馬戲團》明日公映 五大看點帶你魔法一夏

2018-07-20 09:0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暑期最萌動畫電影《神奇馬戲團》將於明日(7月21日)全國公映。該片由經典動畫《花木蘭》導演托尼·班克羅夫特執導,《尋夢環遊記》形象設計師卡特·古德里奇擔任本片形象設計,艾米莉·布朗特、約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麥克萊恩及西爾維斯特·史泰龍等國際巨星加盟為影片角色配音。同時,影片更獲得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動畫單元金爵獎最佳影片提名,成為今年暑期最具實力的動畫電影。

  影片今日曝光了“説變就變”特輯,小倉鼠、大老虎等萌寵形象深入人心備受好評。觀影后觀眾紛紛表示,這是一部有愛的幸福的非常正能量的電影。其中,吃餅乾變動物的魔法更是掀起一股“想變”熱潮,不僅小朋友們想要擁有神奇的動物餅乾,家長們同樣被電影神奇的魔法吸引。驚喜現身的著名主持人李靜,看完電影之後表示這是一部非常神奇正能量的電影,希望擁有魔法之後能變成鳥。在問到最想變成什麼動物的時候,筆筆周筆暢則是對影片中的小倉鼠情有獨鍾。神奇的電影劇情更是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成為了今年暑期熱議的話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