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口碑開挂!高分懸疑佳作《網絡謎蹤》曝終極預告

2018-12-11 12:56: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社交媒體“割裂”親情

  豆瓣評分8.5,爛番茄新鮮度92%的好萊塢爆款《網絡謎蹤》即將於12月14日全國上映。12月11日片方發佈了一款信息量頗大的終極預告,預告中一直堅信了解自己女兒的父親,在女兒失蹤後,通過攻破其社交網站發現諸多疑點。撒謊?蹺課?早戀?轉賬大筆金額……令人驚愕的真相被層層揭開,這一切都讓篤信的父親不得不承認“我不了解我的女兒”的事實,引人深思。

  海外到國內口碑接力

  網友:反轉太多,分分鐘被打臉

  在海外載譽滿滿的《網絡謎蹤》自國內定檔後,就引發無數影迷期待。在聖丹斯電影節接連斬獲兩項大獎後,更拿下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的十佳獨立電影,權威影評網站《playlist》讚其是“媲美懸疑大師希區柯克的精妙之作”,英國著名雜誌《國際銀幕》評價該片“極具視覺想像力”,海外知名雜誌《滾石》稱其“神乎其技”。而《網絡謎蹤》在國內點映後,也迅速圈粉無數,贏得了國內觀眾的喜愛。

  “有犯罪的故事不一定要有槍有飛機彈藥,電影的好壞不取決於場面陣容,而是好故事,好的演員和演技”,一位影迷感慨。電影裏邏輯縝密又反轉迭出的劇情,得到了懸疑發燒友們的一致好評,“剛以為猜到真相就被打臉,反轉太多,還一點不套路”。除此之外,電影《網絡謎蹤》是少見全程通過一塊電腦螢幕展開故事的“桌面電影”,新奇的視覺體驗反而加持了看電影時的代入感與沉浸感,引發了不少觀眾來打卡,“所有線索和細節都藏在小小的滑鼠,感覺就像自己在破案。”

  社交媒體“割裂”親情?

  家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預告片一開始便閃回了不少父女溫情的過去和隔閡的現在,曾在女兒年幼時心目中“最好的父親”,逐漸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直至女兒失蹤後,父親翻遍互聯網尋找女兒曾留下的痕跡,卻發現女兒早已不是自己印象中的“乖乖女”。整個預告片的背景音反復地出現父親那句“我了解我的女兒”,在不少線索披露後,結尾父親一句黯然的“我不了解我的女兒”,不禁令人心碎。

  社交媒體到底是升級親密關係的靈藥,還是割裂親密關係的幫兇?電影《網絡謎蹤》拋出了一個引人深思的社會問題。不少觀眾在看完電影后也表示很有共鳴,“看完電影之後,決定朋友圈再也不屏蔽老爸了”,“多點耐心少點冷漠,使用社交媒體的我們才是真正的主人。”

  電影《網絡謎蹤》由阿尼什·查甘蒂導演,約翰·趙、黛博拉·梅辛、米切爾·拉主演,將於12月14日登陸國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