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湖南衛視2019跨年演唱會重磅開啟青春正能量

2018-12-11 10:0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logo

  萬眾期待中,湖南衛視2018-2019跨年演唱會即將震撼來襲。12月11日官方正式宣佈,湖南衛視2018-2019跨年演唱會在廣州舉行,並於12月31日晚19:30現場直播,火力全開啟動全新互動模式和玩法,為跨年演唱會再添一把火。

  從2005年開創國內跨年演唱會先河起,湖南衛視十三年間以對品質創新的執著追求、昂揚向上的情感表達打造出國內最具影響力和價值的跨年品牌,成為了最具國民期待感的節慶晚會。回顧往屆演唱會,屢創經典、全民共歡,無數驚喜與感動還歷歷在目。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即將攜全面升級的概念、互動、舞臺以及陣容,重磅開啟。

  概念升級,不竭音樂動力助燃青春強勢開年

  作為跨年演唱會的開創者和引領者,歷年跨年演唱會的主題概念都體現了湖南衛視不斷創新的信念和作為主流媒體的責任擔當。今年跨年演唱會主視覺核心創意理念為 “音樂發動機”,這既象徵著十三年來,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對音樂品質的執著追求,也寓意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將用音樂為大家的開年注入強勁向上的動力。

  鮮亮的配色,碰撞的元素,懸浮的視覺體驗,今年跨年演唱會的logo在延續了去年青春活力設計的同時,更添了一分科技感、未來感。“青春”是湖南衛視一貫堅持的跨年底色,而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導演組希望青春不再局限于年輕的藝人、節目形式和觀眾群體,通過音樂的碰撞,表達的“激情、夢想、創新”都是青春最好的注腳。攜全面升級的概念創意而來,湖南衛視力圖打造最具“國民氣質”的跨年品牌。

  互動升級,臺網雙屏深度參與引領全民參與熱潮

  在創新突破的道路上,湖南衛視一直擔當著先鋒的角色,跨年演唱會也始終在探索更新、更全面、更具影響力的傳播互動方式。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在互動方式上又有全新突破。

  晚會除了聯動各大網絡平臺進行全程現場直播以外,還在各網絡平臺預熱了完整的臺網互動方案。在整臺晚會的內容設計上,形式更為豐富,既有針對網絡觀眾的新增內容,也有網絡和電視的交互設計,在互動性上較往年會有較大提升。延續多年的短信投票抽獎的互動方式將全面升級,各大視頻網站都將參與現場直播互動抽取大獎,讓更多的觀眾,通過不同的螢幕,加入到跨年演唱會當中,致力打造全民一起跨年、聯歡的盛會。

  舞臺升級,國際大師打造頂級視聽盛宴再創經典

  同樣,“舞美設計”也一直是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一大亮點。去年跨年演唱會創新啟用的全景式、多維度的舞臺設計,虛擬現實、全息投影、AR現實增強技術、實時跟蹤等多種“黑科技”的運用都令觀眾驚呼不已。

  據悉,今年湖南衛視繼續邀請了國際頂級視效團隊,力求在延續湖南衛視跨年舞美和視覺高水準的基礎上,結合“音樂發動機”的主視覺設計理念,打造一個充滿活力與動感的跨年專屬舞臺,用最專業的態度為觀眾奉上一台視聽盛宴。打造過多屆艾美獎、格萊美獎頒獎典禮以及為賈斯汀、麥當娜等歐美一眾巨星演唱會設計過舞美和燈光的視效大師會為我們帶來怎樣驚艷的感官享受?今年的跨年舞臺又會創新運用哪些尖端技術?今年的跨年演唱會,等你來體驗。

  陣容升級,嘉賓活力煥新致敬時代表達美好

  談及跨年演唱會,大家最關注的歷來都是嘉賓陣容,今年的嘉賓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邀約和確認當中。

  無論是節目品質還是創新性,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一直是業界標杆。從以第二季全面回歸的《親愛的·客棧》到今年全新推出的《我家那小子》,多擋綜藝連續切中“國民調性”。在音樂綜藝領域,無論是當下正在熱播的《聲入人心》,還是即將強勢開年的《歌手2019》,湖南衛視出品就是品質保證。“客棧夫婦”劉濤王珂以及鄭雲龍、高天鶴、阿雲嘎等《聲入人心》的熱門選手會不會登上跨年舞臺,正在籌備的《歌手2019》的神秘嘉賓會不會在跨年當晚提前亮相都讓大家期待不已。

  跨年的舞臺不僅有老朋友相聚,更有眾多全新驚喜值得期待。導演組力邀眾多人氣新生代藝人加盟,用青春氣息書寫時代正能量;而湖南衛視2019即將播出的熱門劇集中的主演們,也都有望成為今年演唱會嘉賓陣容中的一員。除此之外,湖南衛視還為觀眾準備了一份神秘大禮,全新推出的頻道主題曲將在跨年現場引爆,由湖南衛視全體主持人為觀眾傾情獻唱。今年的跨年演唱會究竟會有哪些嘉賓驚喜加盟,他們又將以什麼樣的形式與我們共度跨年的夜晚,是新歌首秀,還是金曲連唱?陣容全面升級的跨年盛宴必將為新的一年獻上閃耀的開場。

  震撼升級的跨年演唱會,即將點燃激情,唱響青春,為全新的2019年揭開精彩序章。最終,會有哪些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感動在跨年的舞臺呈現?12月31日19:30,現場直播的湖南衛視2018-2019跨年演唱會為您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