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飛馳人生》新海報“夏洛師生”變“駕校師生”

2018-12-13 08:28: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今日,韓寒微博曬出一組《飛馳人生》“逢考必過”版海報,繼沈騰和尹正之後,“夏洛三兄弟”中的“王老師”田雨也驚喜現身。三人在車前留影,一個嚴肅深沉、一個生無可戀、一個愁容滿面,生動的小表情,十分好笑。而仔細一看,三人身後車牌上的“學”字,和田雨佩戴的駕校教練名牌,似乎透露了他們在片中“駕校師生”的關係。原來電影中,沈騰飾演的“過氣車神”張馳為了重返車壇,連駕照都要重新考,而田雨正是掌握他復出命運的駕校教練。

  這是三人繼《夏洛特煩惱》後再續師生緣,這次重聚不僅讓網友充滿期待,也讓田雨很是感慨,忍不住分享了一段拍攝花絮,特別感謝起幫忙搭戲的沈騰。原來視頻中,結束了拍攝的沈騰,專門留在現場幫田雨搭詞,雖然鏡頭拍不到自己,但語氣和表情都相當投入,甚至連引擎發動的聲音都親自模倣,一聲聲花式“學車叫”,魔性的聲音配上認真的表情,讓人猝不及防被逗笑。

  電影《飛馳人生》由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上海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阿裡巴巴影業有限公司、果麥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磨鐵娛樂有限公司、天津水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為促進上海電影發展專項資金資助項目。電影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