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球最後的夜晚》曝終極海報 湯唯黃覺“心臟地帶”重逢

2018-12-14 10:04: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海報

  由畢贛執導,湯唯、黃覺、張艾嘉、李鴻其、陳永忠共同出演的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

  12月14日,影片曝光了終極海報,海報中,萬綺雯(湯唯 飾)與羅紘武(黃覺 飾)的浪漫畫面外暗藏玄機:萬綺雯化身夢魘駐足於羅紘武的“心臟地帶”。萬綺雯消失後,羅紘武開始了一段漫長的追尋。為了找到這個住在自己心中的蛇蝎女子,羅紘武順著線索苦苦尋找她的蹤跡,卻一步步滑向慾望深淵,故事才剛剛開始…

  蛇蝎美人湯唯蹤跡成謎 黃覺被危險吸引深陷謎情

  羅紘武因父親離世再次回到貴州,12年前,好友白貓(李鴻其 飾)被殺,羅紘武在追查兇手左宏元(陳永忠 飾)的過程中,被兇手的情人萬綺雯所利用。從此以後,這個神秘的女人構成了他所有的記憶、慾望、信念和夢魘,一段追尋之旅讓他發現了被隱藏多年的秘密…

  經歷童年創傷,被身邊親人、朋友拋棄的羅紘武,在見到兇手左宏元的情人萬綺雯時,如同著魔一般這個“被危險的東西吸引”,毫無保留地讓她走入自己的“心臟地帶”。羅紘武與萬綺雯陷入一段危險戀情,與她立下“野柚子”賭約,答應要為她實現一個願望,幫她逃離凱里大佬左宏元的控制,承諾道:“你回去等我,連夜收拾好東西,我們就走。”然而,萬綺雯利用羅紘武達到目的後失蹤,羅紘武並沒有等到答應跟他一起逃亡的愛人,換來的只是一本寫著愛情咒語的綠皮書與纏繞十二年揮之不去的夢魘,從此遊走于記憶與夢境間尋找著關於萬綺雯的一切。

  2D記憶中失去的人3D部分重逢 立體夢境揭開情感謎團

  羅紘武與萬綺雯的感情如同末日逃亡,充斥著謊言、利用、兇殺,危險又迷人。過往成謎的萬綺雯,憑藉著致命吸引力和編故事能力,沉淪于現實,在不同男人間徘徊。她在感情裏的決絕讓人忍不住揣測:這樣的蛇蝎美人到底有沒有相信過愛情?羅紘武又是否還會相信這個講故事高手?這些謎團如同萬綺雯一樣神秘,令人捉摸不透。

  《地球最後的夜晚》除了萬綺雯與羅紘武之間隱秘浪漫的愛情,2D+3D沉浸式觀影也成為觀眾們最期待的部分。伴隨著對萬綺雯的思念和揮之不散的夢魘,羅紘武對她苦苦追尋,從現實找到了夢中。影片進行到70分鐘,羅紘武戴上3D眼鏡的那一刻極具儀式感,觀眾也跟隨著他一同跌進“更為立體”的3D夢境中。在這場長達60分鐘的尋找之旅中,羅紘武與曾經失去的人重逢、和解,觀眾也在這段夢幻的旅程中逐漸解開2D部分的所有謎團。

  《地球最後的夜晚》將於2018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