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來電狂響》曝狂響版海報 佟大為馬麗邀你來跨年

2018-12-14 08:4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賀歲檔爆笑話題喜劇《來電狂響》(原《手機狂響》)12月14日曝光了一組顏色明亮、質感卓然的狂響版海報,海報上七位主角眼神挑釁、表情各異,每人臉上都印著片名四個大字“來電狂響”!諸位主角正式向觀眾發出挑戰,邀請大家一起加入“來電狂響”遊戲,這是一個爆笑刺激而又驚喜重重的遊戲之夜,這是一場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手機坦白局,觀眾朋友們,你敢玩嗎?

  電影《來電狂響》講述了七位好友在聚會中玩了一個遊戲,將手機交出,分享所有來電、短信、微信、甚至廣告彈窗,掀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情感風暴。影片由於淼導演,李瀟、王思、王歡編劇,張一白監製,佟大為、馬麗、霍思燕、喬杉、田雨、代樂樂、奚夢瑤主演,是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劇《完美陌生人》的中國版。《來電狂響》于2016年獲得版權,歷經三年打磨將於12月29日賀歲檔全國上映,爆笑來襲。

  刺激升級、爆笑升級,遊戲之夜,你敢玩嗎?

  當聚餐局變成坦白局,你,敢不敢入局?此前,電影《來電狂響》發佈了“男人是個P”和“女人不容易”兩支相互呼應的預告,預告中暴露了男性的心酸心聲,也揭開了女性的委屈難處,這是兩性之間的博弈,無論是哪一方,在手機坦白局裏,都無法全身而退。而電影新曝光的這組狂響版海報中,則折射出每個現代人的痛點,從“兩性博弈”升級到“人性較量”,刺激升級、爆笑升級。

  影片裏既有風風火火的女強人,也有各自打著小算盤的熱戀情侶,還有貌合神離的老夫老妻,當這些人的秘密故事被手機暴露無遺,帶來的將是無邊無際的爆笑刺激黑洞。諸位明星同臺飆戲,遊戲之夜,笑聲不斷、驚喜不斷。而戲外的你們,又敢不敢一同參與這場揭露秘密、直擊心臟的手機坦白局?

  數字時代,每個現代都市人都練就了一幅內心翻江倒海、表面波瀾不驚的“絕活”。人類會表裏不一,然而,手機不會。所以電影《來電狂響》裏的主人公套路百齣、嘻嘻哈哈,試圖掩蓋手機留下的痕跡,由此引發了一場情感風暴、爆笑狂潮。當笑容隱藏秘密,當遊戲碰撞人性,會産生怎樣的喜劇新火花?12月29日,影院見分曉。

  笑點思考並存,現實最強話題引人共鳴

  科技迅猛發展,人類的物理距離近在咫尺,心與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在這個中國最長鐵路所跨越的地方能一天經歷四季的年代,人類能夠移山填海登月,卻始終無法探知旁人內心的宇宙。電影《來電狂響》恰恰探討了人類的這種隔閡,用手機作為線索,追擊這個時代的現實最強話題。在賀歲檔這個以笑聲為主導的舞臺,電影《來電狂響》不僅僅輸出爆笑,還帶來笑聲背後關於現實、關於人性的思考,引發情感共鳴,具有正面的社會意義,這足以令本片在同檔期電影中“笑傲江湖”,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賀歲喜劇。

  你的手機裏,藏著什麼樣的你?是一如既往的你,還是和生活中背道而馳的你?努力在現實中扮演經典的自己,都敵不過手機洩露的一個小小側影,電影《來電狂響》裏的諸位喜劇大咖,即將公開手機裏的“多重人格”,爆笑刺激,遊戲之夜,你敢玩嗎?

  電影《來電狂響》將於12月29日賀歲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