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宮崎駿《龍貓》正式公映 五大看點打造年度最暖

2018-12-14 09:52: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4日,動畫電影《龍貓》在中國院線正式公映。作為動畫大師宮崎駿導演最受追捧的作品,享譽全球的《龍貓》早已成為無數觀眾心目中“人生必看影片”之一。遺憾的是,宮崎駿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電影此前一直缺席國內院線。作為首部登入中國大銀幕的吉卜力工作室作品,《龍貓》從引進之初就掀起一陣“要還宮崎駿電影票”的期待旋風。今天影片終於上映,引發影迷觀影狂潮之際,五大看點也隨之曝光。

  看點一:最暖心 宮崎駿傾情打造溫馨童話暖萌人心 

  綠意瑩然的夏日、樸實真切的人物、憨萌可愛的龍貓、返璞歸真的情感和霓夢奇幻的童話,《龍貓》宛如一個溫暖初心的烏托邦夢境一樣,讓看過的人唸唸不忘。片中父女三人在歡聲笑語間彼此呵護關愛,姐妹兩人在龍貓的陪伴下經歷成長,即使是陌不相識的路人之間也洋溢著暖暖人情。宮崎駿還用溫情滿滿的細節,表現出影片天真稚拙的童趣和質樸淳厚的人性,讓無論是成人還是兒童各年齡階段的觀眾,都被《龍貓》獨具的暖萌氣質圈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