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森林奇緣》定檔1.18 闔家歡動畫歡樂賀歲

2018-12-14 08:5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2019年第一部經典童話喜劇動畫《森林奇緣》宣佈將於1月18日正式上映,定檔預告及海報一併曝光。城堡、森林以及眾多童話人物和萌寵,構成了一個異彩紛呈的魔法世界,在寒冬為廣大觀眾奉上一份來自奇幻世界的歡樂源泉。

  經典童話浪漫改編 森林冒險之旅開啟

  定檔海報以魔法森林和城堡為主要背景,在惡龍的圍攻下,公主米拉揮舞蛋糕鏟,“騎士”魯斯蘭手握“彈簧劍”,兩人並立露出自信的微笑,但極富喜感的武器透露出影片歡樂輕鬆的氛圍;一路相伴同行的小倉鼠,標誌性門牙憨態可掬;雲雀撲棱著翅膀,盤旋在主角身邊為其護航。整張海報畫面精緻,而在這樣看似浪漫的森林中,他們會經歷怎樣的困難與艱險?各路人馬碰撞又會産生怎樣的曲折故事?

  定檔預告裏,勇敢的魯斯蘭化身真正的騎士,縱身躍入奇異世界與惡龍戰鬥,而公主也一改柔弱形象機智自救,還有魔法貓、美人蛙及巨石怪等奇妙生物逗趣亮相。除了角色設定討喜,對白風趣可愛,組團冒險的情節引人入勝,片中貓頭鷹樹屋、甜點軍團、甲兵陣等眾多大場面繪製也極其精良並具有想像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