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約翰尼·德普亮相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大師班

2018-12-16 10:2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2月15日,在剛剛上映的奇幻大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中飾演黑巫師格林德沃的約翰尼·德普空降海南三亞,擔任了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大師嘉年華”的主講嘉賓。

  誤打誤撞的好萊塢巨星

  “其實我更想做音樂家”

  早在1990年,德普獨特的外形氣質就被鬼才導演蒂姆·伯頓相中,兩人合作的《剪刀手愛德華》讓德普提名金球獎最佳男演員,後來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愛麗絲夢遊仙境》也都將蒂姆·伯頓的怪誕風格和德普的另類塑造緊密結合,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經典的電影形象。“我第一次見蒂姆·伯頓的時候,兩個人都非常尷尬,他一口氣灌了八杯的咖啡,以至於手抖不止。”德普説,自己也沒有想到後來與蒂姆·伯頓成為黃金搭檔,不僅合作默契,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

  從影三十多年來,德普曾獲電影相關重要獎項二十八次,提名三十三次,包括三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德普一直致力於出演那些富有挑戰性且不落窠臼的角色,是公認的在世界範圍內知名度與成就最高的演員之一,為每個角色都賦予了獨特的魅力。

  不過,電影並不是德普少年時代的第一選擇,他最初的夢想其實是成為一名音樂家。德普回憶稱,“拍第一部電影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第一次上鏡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有點傻,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電影是由哪些元素拼接而成的,其實有點無聊。後來我才逐漸地學習了很多東西,也才變得越來越自信。”

  “演員需要善於觀察,觀察人們的言行舉止,像一塊海綿一樣吸收這些,當你再面對鏡頭,甚至面對自己的生活時,才能變得更加自如。”在德普的世界中,人類是一種神奇的生物,而觀察人類也能讓他得到特別的愉悅感。德普不僅演技深得人心,同時也極具票房號召力,出演的很多電影都在票房上取得了驚人的成績,由他擔當主演的影片在美國的總票房總計高達36億美元,全球總票房總計約100億美元。德普笑稱,直到今天自己仍然還是一個害羞的人,“演藝事業中總是充滿各種各樣的排行榜,競爭壓力很大,但是按照劇本去研究人物是我的任務,在鏡頭前呈現人物也是我的使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