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海南島電影節舉辦青年導演論壇 開啟影像青春力量

2018-12-16 10:3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2月15日,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青年導演論壇”在海南三亞舉辦。楊毅恒、白雪、周子陽、趙曄、任鵬遠、杉野希妃、楊子、許磊、楊瑾等眾多青年導演匯聚在一起,討論了自己的創作理念與創作經歷,分享了各自在創作中遇到的問題,以及未來的創作方向。

  青年導演是中國電影的新生力量,也將成為中國電影的中流砥柱。他們的創作想法與創作激情,是未來中國電影市場的激情血液;他們的拍攝經驗是當下中國電影市場運營的最直接體現;他們所遇到的問題,正是中國電影市場所急需解決的問題。每一年的導演協會上,各影視大佬都在不斷呼籲關注青年導演,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就以此為出發點,在這個世界電影人云集的時刻,匯聚中外青年導演,共同交流各國電影行業發展與心得,開啟影像青春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