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BTV跨年首發陣容公佈 武大靖關曉彤引期待

2018-12-17 08:05: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BTV跨年晚會嘉賓關曉彤

  距離2019年的到來已不足一個月,北京衛視跨年晚會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據悉,此次北京衛視跨年晚會邀請30多位明星嘉賓助陣,近日最新公佈首批嘉賓名單為關曉彤、武大靖和鹿先森樂隊。除了30多位明星大咖坐鎮外,更有奧運冠軍跨界助陣,以及兼顧多元風格小眾的民謠歌手加盟,可謂是全民闔家歡的嘉賓組合。與此同時,BTV別出心裁地推出賀歲幸運錦鯉活動,12月31日邊跨年邊抽獎,參與互動即有機會拿走十萬大獎成為幸運錦鯉,當晚共有5個大獎,總價值達五十萬。這將是一場全民互動狂歡的跨年晚會。

  跨年首波陣容關曉彤武大靖鹿先森 各界明星齊聚BTV       

  今年跨年主題延續雙奧之城的特色,將“冰雪盛典”的概念貫徹始終,蓄力獨具特色的冰雪跨年狂歡。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武大靖,顏值與實力兼具,他的加盟無疑彰顯了北京作為冬奧之城的責任擔當與自信。號稱“東北第一高音”的武大靖會有怎樣的表現,不禁令人期待。       

  此外,北京衛視還邀請到電影電視劇雙棲演員代表關曉彤,以往都是唱歌的形式出現,不知今年是否會帶來與眾不同的表演形式?同時北京衛視還邀請到民謠樂隊鹿先森樂隊。其一直用曲風清新、旋律自然的音樂帶領樂迷逃離城市放鬆心靈。由此不難看出,BTV此次邀請該樂隊,貼心地照顧到了多元時代的觀眾口味。儘管目前只公佈了四位嘉賓,但各有特色,粉絲輻射全年齡段。

  全民互動賀歲錦鯉 承包你的爽翻跨年       

  北京衛視今年11月慶祝全國省級衛視收視第一時,回饋全國觀眾長久的支持,舉辦了第一波北京衛視特色的錦鯉活動,送出寶馬大獎,反響極佳。此次跨年將延續幸運錦鯉傳統,幸運錦鯉再度升級啟動。近日官微發佈的賀歲錦鯉活動,五重“真心意”套餐獎品,每個“錦鯉禮包”價值十萬,總價值達五十萬。帶給觀眾喜氣、福氣、運氣的同時,增添歡樂年味兒。       

  無論是旅遊達人、料理小能手,還是引領時尚潮流的女孩,賀歲“錦鯉禮包”都滿足他們的需求。正在北京衛視熱播的文化節目《上新了·故宮》裏的風靡款真絲睡衣與絢爛星光計時器也在獎品之列,引領熱潮的文化創意美物背後,蘊含中華文化的傳承與創新。總之BTV這次吃喝玩樂全包,2019年跨年鎖定北京衛,邊樂邊玩,12月31日20:00-24:00,每個整點抽取一名賀歲錦鯉,每人均可獲得價值10萬元新年大禮!5位幸運兒的名單將會在北京衛視環球跨年冰雪盛典中同步公佈!參與北京衛視互動,爭做2019年的第一隻幸運錦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