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演員的品格》樹立新人演員態度 腳踏實地磨練演技

2018-12-17 08:3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何炅

  國內首檔年輕演員品訓真人秀《演員的品格》即將上線,《演員的品格》將通過專業團隊日常培訓、新人演員自我練習、階段性考核等方式,對60位新人演員進行品格和演技的磨練,在培訓過程中,也在樹立著“腳踏實地比追求演技更重要”這種演員該有的態度。

  劉天池團隊加盟培養新人演員 尊重之心奠定紮實演技

  在《演員的品格》中,對新人演員演技的打磨是是節目組講究的“品格”的基礎,更重要的是要讓他們對“演員”這份職業有尊重之心,腳踏實地,只有這樣,才能在日後踏上演藝圈懷揣著低調誠懇,一步一步穩紮穩打走下去,最終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演員。

  因此,在《演員的品格》訓練過程中,劉天池帶隊的專業老師團安排了密集的專業表演課程,涵蓋了聲樂、臺詞、表演、戲曲等各個維度來為新人演員們夯實專業基本功,同時也在授課過程中的每個細節都高標準,嚴要求來塑造新人演員的認真態度,要求他們腳踏實地。諸如老師每一堂課都要現場點名,讓新人演員養成守時的習慣,從而保證新人演員紮實的日常訓練;要求新人演員從小事做起,脫下的鞋子都擺放的整整齊齊;平時不認真聽講的人會被老師罰站以示警戒等等。節目利用這些細節之處來鍛鍊新人演員的態度和用心,不斷地培養新人演員的心性,希望能讓新人演員們認識到,只有先打好做“人”的地基,才能夠在這片堅實的土地上搭建演藝的高樓,正所謂是“厚德載物”,追求演技進階的路上要腳踏實地,樹立對表演的尊重與敬畏才是真正的演員的品格。

  品格是演員的立身之本  腳踏實地才能穩步成長

  除了劉天池帶隊專業老師團加盟以外,節目中還有演值團成員會全程陪伴60位新人演員,對其進行演員品格的倡導和塑造。談及為什麼選擇來《演員的品格》這檔節目,演值團的三位成員何炅、周冬雨井柏然都不約而同地表示,正是看中了節目對塑造演員品格的重視,修煉演技的同時也要讓新人演員樹立起腳踏實地的態度。

  演值招募人何炅曾表示,一時流行只會轉瞬即逝,而想要在演藝圈扎穩腳跟,腳踏實地才是唯一齣路。演值團學姐周冬雨也表達了自己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修煉,與新人演員們一起提升自我的期待。演值團學長井柏然更是指出:“好的演員要耐得住光陰。”腳踏實地的訓練和工作雖然不會一夜爆紅,但是紮實的表演和認真的態度才能讓自己的演藝事業細水長流。

  《演員的品格》也正是在不斷地向觀眾和演藝圈表達著演員該有的態度:品格是演員的生命力,追求專業技能的提升是基礎,更重要的是在這條路上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修煉好“演員的品格”,是比追求演技更重要的東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