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治愈係綜藝打動觀眾 何炅:《聲入人心》走到了心裏

2018-12-17 10:21: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真的好暖心,《聲入人心》絕對是治愈係綜藝”、“梁朋傑父母出來的那一瞬間,他哭了,我也哭了”。上週五12月14日晚,第七期《聲入人心》播出後,將近30分鐘的先導片讓不少網友哭成了淚人,特別出品人何炅的到來,不僅給舞臺帶來了歡聲笑語,更給六名開播以來就沒有登上過公演舞臺的成員們帶來了新的希望和溫暖有愛的鼓勵。當500名觀眾和30位兄弟坐在舞台下安安靜靜地聽他們唱歌,當一曲完畢後觀眾們瘋狂地用掌聲給他們鼓勵,當所有人真摯地喊出”加油“兩個字,用陳博豪的話來説就是:“這種感覺太棒了,我又有了新的鬥志,因為我不想辜負任何人對我們的期待。”

  有溫度,有熱情,有愛。顯然,這是這個寒冬裏,《聲入人心》這檔節目帶給觀眾的最深感受。據了解,上周節目播出後,《聲入人心》收視份額、忠實度均上漲,同時段23歲以下年輕觀眾份額第一收視率再度走高;同時,話題#你要敢動周深,我就敢動大龍#空降微博熱搜榜,引發網友熱議。播出七周,節目在人氣、口碑方面雙核領跑,“治愈係綜藝”名不虛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