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日不落酒店》黃才倫張慧雯合謀餵養外太空來客

2018-12-17 08:5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奇幻喜劇電影《日不落酒店》男女主演黃才倫、張慧雯再度放出煙霧彈,喬治盧卡、皮爾伯格,“雙撕”沈騰版外太空來客?神秘笑匠特別出演依然是待解之謎,影片將於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外太空來客巧妙人設

  奇幻喜劇電影《日不落酒店》,一間酒店裏多位雙料房客在三大神級輔助的各種烏龍中開啟四房人生。影片故事大致如上面一句的內容介紹,但是外太空來客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神級人設?在本輪最新發佈的預告片中,依然是一個秘而不宣的神秘存在。故事情節裏,此次在《日不落酒店》中特別出演的神秘外太空來客的沈騰,意外遭遇黃才倫、張慧雯出演的男女主人公,發生了一段堪比“莫比烏斯環”式的離奇遭遇。在外太空來客和妻子張慧雯雖然不齊心但是很合力的碰撞之下,最終成功顛覆男主人公黃才倫的統籌方法人生大論,開啟這對年輕夫妻全新的生命歷程。

  黃才倫張慧雯“碰撞”外太空來客

  最新視頻特輯中,黃才倫終於即將説破外太空來客的終極身份,卻又被嗶聲掩蓋住。而女主角“謀女郎”張慧雯的最後一句非常爆料的臺詞“那我們要不要喂他點紙吃啊”,反而讓人如墜雲裏霧裏。什麼樣的外太空來客才要吃紙?還是讓沈騰吃紙?也許精通外太空的劉慈欣能給出一個比較讓人信服的説法,在更高的一個維度裏,也許都是一個二維的狀態存在。

  13年開心麻花功勳演員黃才倫,不僅主演過非常多開心麻花經典舞臺劇,也在麻花系列電影《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西虹市首富》和他首次擔綱主演的電影《李茶的姑媽》中均有驚艷表演。黃才倫和沈騰在《日不落酒店》裏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更是讓人無比期待的一個神秘事件。此次與身份奇妙的沈騰,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合作可能性,真的只能大年初一拭目以待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