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傑獻唱《張天志》主題曲 京劇Rap傳遞武俠精神

2018-12-17 08:4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張傑《我是來揍你的》MV

  近日,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曝光了由張傑演唱、唐恬作詞、馬雪陽、翁乙仁作曲的電影臺詞衍生電影主題曲《我是來揍你的》,這首新鮮勁曲,融合流行+説唱+搖滾+京劇+R&B等多曲風元素。這支為電影量身定制2018年最後一首年度功夫主題神曲,不僅呈現了張傑提出的個人音樂風格“MIX-POP”,更將“咏春”武俠世界的功夫精神與流行音樂的風格態度進行了突破式融合,帶來了一種瀟灑肆意、率直不羈的嶄新體驗,張晉更幽默打氣,稱“生活給了你幾拳,你要還回來幾拳!”,還自曝正在進行“減重”挑戰,每日都努力減脂運動。衍生自“葉問”系列的華語功夫巨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袁和平執導,黃百鳴、甄子丹監製,張晉、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柳岩領銜主演,楊紫瓊、托尼•賈(Tony Jaa)特別演出,鄭嘉穎、周秀娜、釋彥能、譚耀文主演,影片定檔12月21日,召集中外“神仙級”實力打星陣容,在聖誕、元旦佳節給影迷們奉上一餐最熱血、最燃情、最酣暢淋漓的功夫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