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音樂節歲末燃爆深圳 零距離感受原創音樂脈動

2018-12-17 13:07: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018年12月15日,首屆原力音樂節,在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為萬千樂迷帶來了難忘的音樂狂歡節日,熾熱的現場表演點燃了歲末的深圳。這場主打“創造力”和“夢想”的音樂節,除了風格多元的音樂陣容、首創沉浸式音樂體驗、精心設計的音樂打卡裝置之外,更精心打造了各種創意互動環節,新潮滿滿,活力有趣!

  兩代音樂人交流碰撞  多元原創力量現場爆發

  鼓勵年輕人“Dare To Dream”的原力音樂節,在深圳掀起歲末原創音樂狂歡,以最具創造力的原創音樂吸引了大批樂迷。主舞臺從華語樂壇標誌性人物到新銳原創力量均有覆蓋。原創音樂領軍人物朴樹帶來千人大合唱的《平凡之路》和《那些花兒》等多首金曲。原力導師胡彥斌現場演繹熱門新單《你要的全拿走》,展現相容並濟的音樂性;譚維維高亢嘹亮的嗓音點燃了深圳的晚霞。轉音歌姬黃齡一首代表作《癢》將婉轉多情的嗓音展現得淋漓盡致。今年最受矚目的説唱新人艾熱和王乙太在音樂節舞臺再度相聚,九首原創説唱歌曲燃炸全場。從全民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廖俊濤連唱四首自己的作品,帶觀眾感受原創力量的爆發。

  本次音樂節還集合了從原力計劃中脫穎而出的一眾年度耀眼新星,冠軍“00後天才少女”莉莉童用蜜糖般的嗓音帶來自由遊走于Jazz和Soul的曼妙旋律。瀟灑率性的宋黛霆不僅演唱了粉絲的“心頭好”《假如》,更幸運地被黃齡選中,合作演唱新歌《鞋底濺起的水花》。仍是高中生的趙政豪,用音樂描寫著校園年華中的陽光和青春懵懂,隨著他的歌聲,仿佛讓樂迷回到了青澀的校園時代。在“原力舞臺”,20強“原力新聲”用風格多元的音樂作品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先鋒實驗。跨國組合MLK麋鹿王國,代表著年輕人全球化音樂的交流與碰撞。一棵小蔥用京劇與民謠、流行、搖滾進行混搭,以一首《西京雁》將西北的朔風吹到了現場。在方盒子的《風箏》中,現場觀眾如同經歷一場循序漸進的情緒旅行。

  沉浸互動音樂盛宴 新奇裝置目不暇接

  除了目不暇接的音樂現場,本次原力音樂節更是以“無聲舞臺”、“子彈時間”等頗具巧思的設計,為現場樂迷打造了多種吸睛度十足的深度體驗。以戶外“無聲舞臺”形式將來自原力計劃的全國首創沉浸式音樂會STUDIO CONCERT移植到現場,觀眾帶上高音質耳機,恍如置身於錄音棚內,細緻入微地感受到原創作品中的編曲及演唱細節。對於追求極致音樂體驗的樂迷來説,絕對是一場難忘的體驗。傳遞歌手音樂主張和人生感悟的歌詞墻不僅撩動著樂迷的情感,更和“採訪間”、“錄音棚”和“練團室”等創意互動裝置一起,成為了樂迷拍照打卡的絕佳選擇。採用3D 攝影技術,可在同一時間從360度全方位拍攝的“子彈時間”成為了現場最搶眼的拍攝體驗區。不少樂迷在此擺出最酷炫的姿勢,體驗著“眾星捧月”的待遇。

  在原力舞臺,音樂節特意用細沙和海洋球打造了“冬日沙灘”,讓觀眾雖身處頗具冷意的深圳,仍能感受到原創音樂帶來的燥熱能量,藍色的海洋球更是讓現場觀眾在演出間隙玩心大發,歡聲笑語不斷。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令觀眾在享受音樂現場之餘,也能享受美食帶來的“一口大滿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