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瘋狂的外星人》發佈會 神秘外星來客竟是徐崢!

2019-01-18 08:4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瘋狂十二年”寧浩特輯

  主創及嘉賓大合影

  1月17日,由寧浩執導的“瘋狂系列”第三部作品《瘋狂的外星人》召開“瘋狂十二年”發佈會,寧浩攜原著作者劉慈欣,領銜主演黃渤、沈騰,特別出演徐崢,主演鄧飛亮相現場,共話“浩男哥”們的“瘋狂十二年”,現場笑點密集猶如春節晚會提前上演。發佈會伊始,黃渤、沈騰同二手玫瑰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嗨翻全場。徐崢“突襲”發佈會,重磅爆料自己在片中飾演外星人一角,回歸“瘋狂宇宙”。隨後發佈的“瘋狂十二年”寧浩特輯,則再現《瘋狂的外星人》創作歷程,一探“瘋狂系列3.0”升級之路。發佈會當天,原著作者劉慈欣也登場亮相,同寧浩暢聊合作契機,探討科幻題材的本土生存法則。2018年,最具票房號召力的三個男人黃渤、沈騰、徐崢分別以“10億、20億、30億”的戰績霸佔國産票房榜單,此番“大四喜”集結“瘋狂系列3.0”,《瘋狂的外星人》無愧“宇宙最強喜劇”。影片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同時登陸全國約600家IMAX影院,現已開啟全國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