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闔家歡動畫《森林奇緣》上映 奇幻冒險即刻起航

2019-01-18 09:1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賀歲首部闔家歡動畫電影《森林奇緣》1月18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影片也曝光了一款公映海報,在雪山、森林的映襯下,眾多童話人物與精靈萌寵,將攜手踏上危機四伏的冒險之路。《森林奇緣》將在這個寒假為廣大觀眾奉上新年的第一份歡樂源泉。日前,影片在全國50城舉行了百場點映,收穫了“親子必看”“寒假最歡樂”等稱讚,不僅上座率高達77%,更獲得千位家長與孩子的一致好評。隨著影片正式公映,將有更多觀眾走進影院感受這場歡樂的冒險之旅。

  《森林奇緣》公映海報

  公主騎士攜手冒險 森林秘境危機四伏

  公映海報中,主角們置身神秘的森林間,在巍峨雪山的映襯下,公主米拉揮舞蛋糕鏟表情嚴肅,一副堅決且不服輸的樣子;騎士魯斯蘭手握“彈簧劍”表情輕鬆,似乎已勝券在握;而周圍的萌寵、好友們也躍躍欲試,準備加入戰鬥。值得注意的是,整張海報氣氛看似恬靜美好,卻在前方隱藏著巨龍暗影,也透露出這場冒險危機四伏,一切並非看上去歡樂與輕鬆。這也讓我們期待在這樣看似浪漫的奇幻秘境中,他們會經歷怎樣歡樂與危機並存的冒險故事呢?影片已經上映,就讓我們去影院一探究竟吧。

  千位媽媽點讚推薦 《森林奇緣》成寒假最好看動畫

  影片已於此前在全國舉行了50城百場超前點映,不少觀眾已先睹為快。電影中,魯斯蘭翻越雪山之巔,穿越“神秘之眼”進入了水幕連天的魔法之地,影片通過精緻的畫面展現的奇幻秘境讓觀影現場驚嘆連連,不少觀眾表示“很多奇妙的大場面,精美的畫面每一幀都是壁紙,超預期好看”。另外,影片所展現的國王是如何走近公主的內心世界,也為觀影的家長帶來啟發。不少媽媽也表示“要懂得如何跟孩子溝通,不能過度控制,換位思考、相互理解才能真正走近孩子”。影片在點映期間,不僅上座率高達77%,而且還獲得了育兒專家、專業影評人、媒體人的一致好評,千位家長與孩子已成為影片的“自來水”,稱《森林奇緣》是寒假最適合全家一起觀看、最歡樂的動畫電影。

  在強勁口碑的加持下,相信這部溫暖歡樂的《森林奇緣》將在寒假引領新一輪的觀影熱潮。影片已正式上映,這場公主與騎士的歡樂冒險之旅,就等你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