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陪孩子看《小豬佩奇過大年》 簡單快樂應景豬年

2019-01-18 09:45: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短片“啥是佩奇”

  距離農曆豬年不到20天,父母也紛紛開始為孩子準備春節禮物。1月18日,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發佈了一支“啥是佩奇”定制短片,以一個農村老漢李玉寶為孫子準備“佩奇大禮”的故事,講述了一段笑點頻出、從“土味茫然”到“硬核製造”的神反轉輕喜劇。輕鬆又感人的故事一經推出便引發全網刷屏,“走心了”、“看哭,想回家”等評論層出不窮,更被業內外一致推選為賀歲檔最佳行銷物料。其中佩奇作為全片最大的情感符號,既圓滿了孩子的心願,又成了聯結親情的紐帶,豬年全家陪孩子看佩奇電影,是最好的陪伴,也是給寶貝最好的禮物。

  佩奇喬治和爺爺奶奶愉快的討論洋娃娃

  “硬核大禮”年度最驚喜最走心  佩奇是啥?是愛啊!

  過年了,居住在大山中的爺爺李玉寶想要送孫子一份新年禮物,卻苦於不知孫子最愛的佩奇是啥,於是開啟了一段廣尋佩奇的路程,期間張佩奇、洗潔精佩琪、佩棋等神回復輪番上演,令人忍俊不禁。當除夕夜家人團聚,爺爺開始展示愛心禮物,“硬核佩奇”驚呆眾人高能反轉,別出心裁的愛跨越了隔代距離,成功博得孫子歡心。

  視頻依靠現實取材精準擊中觀眾痛點,留守爺爺關於“啥是佩奇”的認知隔閡更是倒映出無數父母的縮影,許多家長想把最好的愛給孩子,卻因為缺少陪伴和了解,浪費了無數精力與時間。而小豬佩奇自動畫始,便成為了孩子的好朋友。陪寶寶一起看佩奇,父母也會了解孩子的世界,從豬爸爸豬媽媽的經驗中感知到陪伴孩子成長的重要性。因此,佩奇便像短片中描述的一樣,成為了牽連孩子與父母情感的紐帶。

  宣傳片一經發佈即引霸屏熱議,“想起自己爺爺”“太催淚了”等走心回應引發萬千網友共鳴,大批網友紛紛轉讚這波操作的獨具匠心,以內容為本用最樸實的真情流露貼近觀眾,帶給全網最簡單的感動,被業內人士視為豬年賀歲檔行銷物料的最佳範例。

  闔家看佩奇濃濃年味兒 豬年應景新年俗簡單快樂

  在一起才是年。短片中牽引李玉寶爺爺的不只有“啥是佩奇”這個問題,更有對春節團圓的熱切期盼,佩奇成為了這場“親情守望”的最好注解。如同結尾時全家人一起在影院看《小豬佩奇過大年》一般,在春節這場盛大的節日中,佩奇電影成為了諸多親子家庭的闔家歡第一首選。全家跟著佩奇歡樂共嗨時,也更增添了一份濃厚的年味兒。

  而這份年味兒在電影裏無處不在。動畫部分佩奇跟夥伴們不僅體驗了掃塵、穿新衣、放煙花、舞龍等傳統年俗,而且還新交了熊貓雙胞胎新朋友,喜慶中國風讓孩子覺得新鮮有趣,學習到不少年俗知識,父母長輩也會想起兒時的過年回憶,過一把久違的地道春節。而真人部分更是融合南北過年風俗,吃湯圓還是吃餃子等差異話題極易引起共鳴;三代同堂的幸福畫面也會讓孩子更加懂得親情的溫暖。因此,豬年攜孩子看佩奇電影,也已成為2019春節獨有的新晉年俗之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