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密室逃生》發佈全新預告 頂級密室帶來極限體驗

2019-01-18 09:3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致命邀請”版預告

  電影《密室逃生》1月18日發佈“致命邀請”版預告片,影片緊張刺激和創意十足的情節被高度概括,“驚心動魄的沉浸密室,不可思議的極限體驗”!每一句推薦都深入人心。隨著預告片的發佈,影片在今天也強勢登陸全國院線,“米諾斯密室”正式開門迎客,超爽體驗,快來觀看。

  神秘“黑魔方”

  豪華密室!頂級沉浸體驗!

  電影《密室逃生》18日發佈“致命邀請”版預告片,頂級密室正式開放體驗。預告片以“米諾斯密室”的視角盛情為觀眾介紹密室如何“霸氣豪華”。“米諾斯密室”內共設計六大密室,從客廳到書房,從酒吧到森林,每一個密室設計都精緻而創意十足,密室內大小道具細節滿分,機關設計令人拍手稱讚,眾多隱藏線索帶來樂趣十足的解謎體驗,怪不得稱其為世界頂級密室。

  密室設計塑造了超強的沉浸式體驗感,除了匹配極真實的密室場景。影片也構建了眾多有趣的謎題,每進到一間密室都會不由自主的與主角一起解謎求生。而緊張的音樂和限時逃生的設計都讓人時刻緊張,有觀眾觀看後“爽的無法自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