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飾兩角!倪妮合作賴聲川新話劇《幺幺洞捌》

2019-01-18 09:57: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倪妮在發佈會現場

  1月17日,倪妮現身賴聲川最新話劇《幺幺洞捌》上海發佈會現場。這是倪妮繼電視劇之後再度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據悉在話劇中她將一人分飾兩角,與眾多經驗豐富的舞臺劇演員同臺飆戲。

  發佈會現場倪妮身著利落褲裝搭配簡單襯衫,落落大方。在講到首次出演話劇時,倪妮表示,到了人生新階段,她開始重新考慮自己的事業。作為一個演員,倪妮演過電影也演過電視劇,未曾涉獵過的便是舞臺劇了。這次選擇挑戰舞臺劇,是因為倪妮本人覺得“嘗試舞臺劇之後整個人會完整一點”。現場倪妮的態度非常謙虛,她説道,“賴老師也説演舞臺劇會讓我整個人打開,會進步。也是想跟資深的前輩老師們學習”。對此,她也透露“見導演的路上我的手心都是汗”,面對此次的話劇嘗試,自己的壓力也很大,但是有這麼多好的前輩老師在,自己一定會盡力。

  從已經曝光的主視覺海報來看,倪妮久違地穿上了旗袍。當年《金陵十三釵》“玉墨”一角的驚鴻一面之後,倪妮再次穿上旗袍。同樣的旗袍裝扮,不同的身份背景,一代秦淮頭牌“玉墨”,將變身上海諜報地下黨“安娜”,並開始了一場時空之旅。首次涉獵話劇就要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高難度表演,可以看出導演賴聲川、以及上劇院是十分信任倪妮。其實作為演員,從電影電視劇直到如今的話劇,倪妮一直都在不停的嘗試,挑戰全新的表演領域,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這是鍛鍊同時也是一種挑戰。

  初次接觸零距離面對觀眾的話劇舞臺,就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跨時空設定,這種對於把控力要求甚高的劇本,賴聲川導演能把女主角交給倪妮,是對於倪妮實力的認可。同時對於廣大觀眾來説,也會很期待二人在話劇舞臺碰撞出的火花。話劇《幺幺洞捌》將於2019年6月15日-23日在上海上劇場與觀眾見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