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賀歲檔 電影海報泄密很有看頭

2019-01-22 08:16:1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2019年的春節檔可以用“神仙打架”來形容,哪一部會是春節檔贏家,似乎都還無法得出結論,不過顯而易見,作為承擔劇透和“刷好感”重任的海報,看得出來每張都誠意滿滿。電影未上映,海報大戰先開始了。

  九宮格海報:《飛馳人生》

  車神沈騰被考駕照難倒

  韓寒導演新作《飛馳人生》將於大年初一上映,日前影片發佈劇情版預告,首次曝光了電影中的故事線:過氣車神沈騰的復出之路沒想到要從考駕照開始。而這第一步便引來接連不斷的狀況,面對難纏的駕校教練,機靈的沈騰也是見招拆招。

  電影中,沈騰這位過氣車神想要復出,卻連駕照都要重新考,負責考核沈騰的不是別人,竟是《夏洛特煩惱》中的王老師田雨,和沈騰“重逢”的田雨,這次也依然不把沈騰放在眼裏,更是對他百般刁難。

  接連被懟的沈騰,為了通過考試也使出渾身解數,更順勢和教練“rap”起了《平凡之路》,一來一回用歌詞對話,語氣深沉卻讓人忍不住想笑。

  除了考駕照,電影中沈騰的復出之路可謂是每一步都踩在笑點上。預告中,沈騰還拉上了落魄兄弟尹正半夜偷車,用三輪車費力地拖著破爛車架的沈騰,似乎找到了久違的車神范兒,瘋狂發動引擎,似乎下一秒就要開飆三輪車,強烈的反差對比,滿滿都是喜感。

  在大年初一的預售票房榜上,《飛馳人生》目前排名第二,排在榜首的是寧浩的《瘋狂的外星人》,周星馳的《新喜劇之王》位居第三。

  自嘲版海報:《新喜劇之王》

  周星馳只會炒冷飯嗎?

  面對質疑,只有努力奮鬥才能繼續前行!1月21日,《新喜劇之王》曝出兩張“自嘲”版海報,海報上分別是影片的導演周星馳、男主角王寶強。其中周星馳海報展現出了其拍戲時認真的狀態,但配上的文案卻是:“除了炒冷飯,你還會幹什麼?”

  每有新作推出時,周星馳都會遇到“江郎才盡”、“只會炒冷飯”等質疑,這次周星馳電影風格再度回歸,同樣遭到了很多人“炒冷飯”的質疑。

  從《大話西遊》“愛你一萬年”到《西遊·降魔篇》“一萬年太久”,周星馳電影中總會帶來新意。周星馳坦言《新喜劇之王》也是,他説:“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裏,我自己的觀察和思考有變化,電影裏會有不同內容呈現。”有粉絲表示:“周星馳電影有多次用過的元素,但是每次重復使用的元素都有新的變化,相信《新喜劇之王》一定不是炒冷飯。”

  王寶強在銀幕前憨厚老實或者有些傻氣的形象深入觀眾記憶。在周星馳看來,他堪稱“龍套巨星”:“他一路走來很不容易,經歷和經驗都和電影很契合,所以他會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此次發佈的王寶強版海報,配的文案是:“除了賣傻,你還會幹什麼?”據悉,在《新喜劇之王》中,王寶強扮演的馬可是在演藝圈中的過氣明星,海報上的他身穿軍裝,加上之前曝光的白雪公主造型,他將會在《新喜劇之王》中嘗試多個不同的戲中戲,這也是他此前從未經歷過的挑戰。王寶強表示這次不再會賣傻,而是一個“豐富完整的角色”。

  闔家歡海報:《小豬佩奇過大年》

  和熊貓一起體驗“春運”

  將於大年初一上映的另一部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1月22日發佈“團圓路”海報和“回家過年”主題劇照。影片在上週末還接受了首個幼兒評審團的檢驗,通過考核並獲得好評。

  《小豬佩奇過大年》中,來中國過年的佩奇把傳統年俗幾乎體驗了個遍。新款海報中,佩奇一家與熊貓雙胞胎一家在火車上相對而坐,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春運”。中外代表性動畫形象同框,和睦一團、喜氣洋洋。

  影片延續英國原IP電影真人穿插動畫形式,佩奇與中國家庭隔空互動共慶豬年。劇照上有全家大掃除、剪窗花、貼對聯以及一桌暖融融的年夜飯,更是實現了祖孫三代過年的美好場景,除夕當天外婆和奶奶更是各顯神通,大秀南北方佳肴,再加上外公的寵愛和爺爺的慈祥,滿屋笑意盈盈,正如劇照上所寫的“回家過年,就是煙花雪花很美,家人都在我身邊”。

  闔家歡的核心永遠是孩子,寶貝開心,家長才高興。小豬佩奇作為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動畫IP,登陸大銀幕必須要經受住這群忠實觀眾的考驗。影片于週末舉辦了全球首個幼兒評審觀影場,當天邀請了近五十名幼兒園小朋友獨立觀影。全程氣氛歡快笑聲不斷,豬爺爺的飛機、豬爸爸跳泥坑、長頸鹿傑拉德等橋段讓寶貝們分外開懷;真人部分的剪窗花、寫福字又讓孩子們覺得新鮮無比;歌舞部分更是全場一邊起立拍手歡跳一邊揮舞著手裏的熒光棒,儼然一場15後小粉絲為愛豆打call的應援會。

  映後最大年齡不超5歲的評審們紛紛對影片做出了評價,用稚嫩又簡單的圖畫為佩奇送上好評。有人畫出了記憶深刻的環球旅行,有人用英語點讚“good job”,還有孩子説:“我要給小豬佩奇電影1000朵小紅花!”

  無人版海報:《情聖2》

  不秀吳秀波 突然提檔十天

  大年初一上映的14部影片中,出現了第一部更改檔期的作品。1月21日,由吳秀波和白百何主演的《情聖2》宣佈改檔1月24日18點上映,改檔海報中並未出現主演名單。有業內人士分析,影片改檔可能是受近日再掀風波的“吳秀波婚外情”事件影響,多種原因考慮之下,片方決定提前上檔,擔心影片耽擱越久越不利。

  《情聖2》由宋曉飛、董旭聯合執導,講述了與男友方遠(肖央飾)相戀七年、深陷家庭瑣事的田心(白百何飾)焦頭爛額之際偶遇從天而降的帥氣鄰居肖遙(吳秀波飾),在經歷了一連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後,下定決心重新活出瀟灑人生的故事。《情聖》3年前上映,取得6.6億元的票房,由此有了這部續集。

  近日發生的“吳秀波出軌事件後續”顯然對《情聖2》有所波及,有網友表示要抵制這部電影,甚至還有“撤檔”的傳言,此次提檔,顯然是片方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

  不過,春節檔對手強勁,提前上映或許對影片來説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本組文/本報記者 肖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